aboutchatlinksarchives


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26/1 @ 17:41

一个星期没上部落格..
因为我真的没时间..
时间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...
我忙的时间,都被我用在...
功课,
补习,
收拾房间,因为新年要来了..
其实一天24小时真的不够我用...
看看时间..
说刚开始...
现在已经要到2月的时段了..
时间为什么会过得那么快...
新年也要来了...
我不想新年..
因为..
给了我一个不觉得快乐的家..
不知为什么我会那么的讨厌你恨...
我知道我不该这样做..
但我控制不到...
我很想把那件事放下...
可是放不下..
因为它会时常出现在我脑里..
让我恢复记忆...
也因为的一举一动..
令我更加讨厌...
我要学习做每件事,不依靠你..
不过没关系..
我不会把它说出来...
还有你要怎样,我不管..
你最好别伤害我最疼爱的人...
她在我心里是最好..
是100分的..
不然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...
说说我的功课...
学校功课更是一罗罗...
多到没话说...
不过在这所学校读了5年..
今年是我觉得最好的..
不是我喜欢那些老师..
而是我喜欢他们都会教书..
因为之前差班是不可能有好的老师教...
今年例外...
所以要很专心上课...
希望我的目标可以实现到..
can't skip any lesson again!!!!

Labels:


about
Everythings will past.

Hi,welcome to my blog. :)
My name is JACQUELYN and i'm a ordinary girl;)

please note the position of this sidebar is fixed, please limit how much you put here. :)
create &inspi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