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chatlinksarchives


Sunday, March 27, 2011
@ 05:34

今天我和家人去扫墓..

六点就被叫醒了..

一整晚睡不好..

每当我真的要睡的时候,

我却睡不着..

听着歌,

希望自己可以容易睡点,

结果也是睡不到...

眼睁睁的几个小时..

1-2点这样我才睡着..

说真懂得,那么久以来.

我从没去扫墓过,

所以今年就想去看看是怎样的...

我们七点这样出发..

去拜我的太公,太婆...

很塞车,很塞车!!!!

那条街根本就不会动!!!

所以最后我们选择走路上,因为还有一段路就要到了...

到了那边...

上到去..

我看到很多人放鞭炮..

很热闹..

我们从7点去,11点这样才回到家!!

回到家,当然饿咯..

全部都吃东西...

我真的很累...


所以吃饱了,第一件事就是睡觉!!


我和他分开了...


因此,我每晚都无法入眠..


那天..很不开心..


我发现,原来我不是那么的坚强..


要我放下你,


我做不到!!!


那天,谢谢你...



Labels:


about
Everythings will past.

Hi,welcome to my blog. :)
My name is JACQUELYN and i'm a ordinary girl;)

please note the position of this sidebar is fixed, please limit how much you put here. :)
create &inspi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