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chatlinksarchives


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@ 01:56

(27/2)












我们去吃teppanyaki,他说每次吃那些很腻...还蛮不错的..肚子饿什么都觉得好吃♥..


今天是宝贝的21岁生日..

每个人的21岁生日,应该很隆重的..
但,他是特别的..
当然咯..
特别人是作特别的事的...
哈哈XD
不知道为什么一整晚没什么睡到..
一直起床..
没关系咯..
我8点就起床..
懒下床..
玩玩电脑..
9点这样洗澡..
然后洗好了..就morning call..XD
大概11点多这样才出..
本来真的很开心的..还打算去吃点心的..
最衰自己咯..
讲错话..害到他气我了..
哈哈^^不过最后还是没事了..
我们去金河那边时,很塞车..
我们到那边就去买票看戏..
说道看戏就不开心..!!
不多说了..
总之就倒霉就是了...
最后还是没看到的!!!
就到处走走咯...
看看衣服,鞋子的...
晚上我们去小云顶吃扒..
幸亏有去到...
不然我看我更不开心!!!
他也和我说句话:"今天好像你生日,多过我生日"....==
我说:哈哈.."其实我也觉得!.
哈哈...兴奋到我啊...
吃饱了他就载我回家了...
虽然你的生日没什么特别..
但希望你会开心..
因为有我陪你度过♥..


Labels:


about
Everythings will past.

Hi,welcome to my blog. :)
My name is JACQUELYN and i'm a ordinary girl;)

please note the position of this sidebar is fixed, please limit how much you put here. :)
create &inspi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