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chatlinksarchives


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@ 05:48

(3/2-7/2)
祝大家新年快乐,
心想事成,
天天开心,
身体健康...
新年很快的来,
也很快的即将要结束了..
今年的新年很静,
没什么气氛..
有..
只是听到到处有人放烟花,炮仗..
但我听见了..
却不觉得这是个新年气氛..
总觉得好像没有以前那种得开心...
大年初一..
在自己的家..
不过我活了17年..
今年是我家最热闹的一天..
很多人..
我就是喜欢这样..
热闹!!开心!!..^^
红包也拿了不少..
可能大家觉得现在RM2已经是很小了..
以前的RM2可以觉得还好..
现在的世界变了..
2块钱买到什么???
所以今年的RM2 红包只受到1封...
年初二..
回外婆家..
在那边也是一样的..
每一年都一样..
去到就是赌钱,拿红包..
但不知为什么在那边一赌就是输的..
而且还要伤风..
吃了药就去房间睡觉...
这个新年..
我最开心的是..
我在自己家赌钱就赢..
而且还赢了不少..
开心^^
就因为一直和表妹表弟赌..
搞到自己没有睡到觉..
才来一直头痛...!!!
不过现在好多了..
本来今天我就应该回到学校去了..
偷懒!!!
明天就真的要回到学校了..
过了新年又要继续为SPM奋斗..
怎样都是最后一年了...
一定要把它读好..
我不会把我的目标忘掉..
我一定要实现!!!.

Labels:


about
Everythings will past.

Hi,welcome to my blog. :)
My name is JACQUELYN and i'm a ordinary girl;)

please note the position of this sidebar is fixed, please limit how much you put here. :)
create &inspi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