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chatlinksarchives
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@ 00:59

最近很喜欢听<方大同>的歌曲...

很好听勒..

觉得他的歌听了很轻松,很有意思..

越来越喜欢他了..虽然他不是很帅拉..

不过唱歌真的有一手..哈哈^^

从这个月开始,每个星期都有四天是要补习的..

唉..为了大考,没办法了..

唯有努力点咯..

昨天和哥哥,他的女友和我的表妹去mid..

是为了我哥女友要去问看看那些关于大学的东西...

她就叫我一起去,可以知道多一点资料..

我看到很多很多大学..

原来全部一读都是10千以上的...

我也开始对一间大学有兴趣了..

听了那个人这样说,还是要考虑下先..

我想读Marketing management..

可是我现在在学校读的都不知道又没有关于到的...

不过我问他,

幸亏那个人说Account是没有用到在marketing的..

唉..还在担心我的大考..剩下8个月..

这8个月我要做什么????

Labels:


about
Everythings will past.

Hi,welcome to my blog. :)
My name is JACQUELYN and i'm a ordinary girl;)

please note the position of this sidebar is fixed, please limit how much you put here. :)
create &inspi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