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chatlinksarchives
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一瞬间... @ 21:10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...

一下子又要到5月了..

为什么时间不可以停留,

嘀嗒嘀嗒的这样就过了那么久..

快要过完半年了..问过自己这半年里,

我学过了什么??

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这间学校读书了..

我想我应该会很怀念这班朋友吧...:(

不知不觉在这间学校已经5年了..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..

以后的我们不知会是怎样?

现在的我只希望我的大考可以考到好成绩!

不想再靠你们..

也不会再让你们说我只是会花钱,

不会知道赚钱的辛苦!

我不知道,难道你们又知道吗??

没脑的家伙!

我真的很讨厌你..

很抱歉..

在我心里你已经不是我的什么了..

以前的我会想,

"算了吧..别太计较,
但这次!我决不会!"
你们全部都是一样的..

我毕业了..

有我的打算..

也不必靠你们.
爱怎样是你们的事,

你们的话都是不能信的..

现在的生活还蛮不错的..

星期二至五都补习...

星期三去游泳..
星期六,日做我要做的事..

不会再有那么多余的时间跟你们吵!

我学会别跟你们讲太多..

我觉得自己对就好了..

我知道自己读书并不厉害,但会尽我的能力.

做我做到的!(:

Labels:


about
Everythings will past.

Hi,welcome to my blog. :)
My name is JACQUELYN and i'm a ordinary girl;)

please note the position of this sidebar is fixed, please limit how much you put here. :)
create &inspi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