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chatlinksarchives
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@ 03:27

还有三天就考完试,开始放我的年终假期..
时间真的一天一天这样过,过得真的很快..
我会想又不想那么快过完今年..
不想那么快出社会..
不过又想快点赚到多多钱..
将来我要自己活得舒服,开心♥
年终都来了..还是还搞不清自己将来要做些什么..
别人问到都只会答还不知道,再看成绩吧..(尤其那些大人,姨妈姑姐在,最喜欢问了..)
昨天考PDG,
我没有信心!!!
没有把握拿到好成绩..
算了,
过去了..
别再去想它..
放学了就去游泳,今天游泳的有5个人..
5个傻婆..哈哈^^
游泳也蛮好玩得..
以前很讨厌游泳..不过现在慢慢学会了..
不过昨天也差点涔水,怕到我...
辛亏自己慢慢游到旁边去..
吓倒我想会之前给人推下水的那种情景..
游泳完了,就去魔力点子坐等时间过..
两个傻婆在那边坐着讲到没有停..
到时间就去补习..
晚上他来载我..
我和他说了很多东西..
我知道我不应该再去理他们多..
他们要怎样就怎样,我不会再要去理..
现在在等着假期来..
我要尽情玩翻这个假期!!
6月4号,6月11/12号..
期待那天的来临:)
在想我是不是时候,要开始戒口了??:(

Labels:


about
Everythings will past.

Hi,welcome to my blog. :)
My name is JACQUELYN and i'm a ordinary girl;)

please note the position of this sidebar is fixed, please limit how much you put here. :)
create &inspire.